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北京:《永远的怀念》歌曲专辑首发

  一部由毛岸青、邵华作词,宋祖英等著名歌星倾情演绎的歌曲专辑《永远的怀念》,2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发式。

  重庆:冬泳爱好者横渡长江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13周年,长江冬泳队的200多名冬泳爱好者于25日下午集体横渡长江。

  湖北:万枚像章寄深情

  湖北省收藏家协会、武汉收藏品市场22日举办了全国徽章暨毛泽东文化藏品交流会。海军工程大学教授赵树森在教学之余收集了各个类别的毛主席像章万余枚。

  西安:1330枚像章编成“喜迎奥运图”

  西安市赛高小区的叶东先生首次把自己用7000余枚像章编制的宝塔山、天安门等6个图案展板向社会展示。

  天津:诗歌朗诵文艺演出

  杭路街道万平里社区居民自发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3周年诗歌朗诵文艺演出”。

  广东:毛泽东诗词书法展举行

  12月24日,广东著名书法家秦大我敬录毛泽东诗词书法展在东莞博物馆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