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园小说接龙西游记新传(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03 生活报

  唐妮为了沙明明的事烦心了一天,最糟糕的是“早恋”这个词总是在她脑中徘徊,也许这是沙妈妈最担心的。但唐妮不相信自己的班级里会发生这种事,而且是发生在沙明明这样品学兼优的学生身上,最荒唐的是这个叫白龙的家伙到底是谁大家都不知道。唐妮坐在办公室里想得头都大了,决定到班级走走看看,也许能发现什么新状况呢。

  现在已经是下午自习的时间了,自从上次孙驰和李老师闹过矛盾之后,老师们已经

不再占用自习时间给学生们进行填鸭式教学了,这时的教室里只有学生们自己忙着翻书复习。唐妮轻轻地走到班级的后门,从门上的小窗向里望去。安静的教室里,班长白晶晶认真地翻着书,时不时地低头写些什么,孙驰有了上回唐妮的“法外开恩”也变得认真学习了,朱朱还在座位上摆弄着多功能的文具盒。此时一贯认真学习的沙明明却望着窗外不知在想什么,唐妮又轻轻地走进班级来到沙明明的座位旁,沙明明认真地望着窗外居然连有人走到她身边都没察觉到。唐妮用手在她面前晃了晃,才把她的注意力从外面拉回来。看见老师站在自己旁边,沙明明知道自己犯了错,脸腾一下红了,慌忙拿起手边的书胡乱地翻起来。唐妮看见她这样慌张心里不禁升起怜悯,心中念叨着:“孩子,有什么事发生请你告诉我,让我帮帮你,好吗?”唐妮转念又想,这不就是找沙明明谈话的好机会吗?于是对沙明明招招手,示意她跟自己出来。当唐妮和沙明明走出教室,班级里几个不认真的学生纷纷小声议论起来,安静的班级有了一点小骚动。唐妮于是又转身回来用眼神扫视班级一遍,班级再次恢复安静。

  带着走神归来的沙明明回到办公室,唐妮还是很高兴地和沙明明一起坐下来。下午温暖的阳光洒在屋子里,让唐妮比平时更多了一份关爱之心,她现在迫切地想知道在沙明明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更想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自己的学生。可作为老师的唐妮能够被沙明明信任,而说出自己的心事吗?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朱锐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何不把它记录下来?本栏目给校园读者提供施展才华、合理想象的空间。几百年前的西游记人物如今进了校园,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成为我们身边的人,你可以给他们取个别名,演绎新传。除了四个主人公外,其余人物均由你想象设置。欢迎你演绎下去。每篇文章不要超过1500字哟。

  本栏目欢迎广大读者参与,家长、老师和学生可以比比赛。本栏目周二、周五刊出。来稿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生活报《西游记新传》征稿(邮编:150010),电子邮件:lishuxia@vip.sohu.com。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