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迎头相撞 车尾碰塌围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程怡 周柏伊

  晚报讯 昨天上午8点左右,海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卡车相撞后,将上海理工大学围墙撞倒坍塌,导致3人受伤。事故造成该路段一度拥堵,两个小时后才恢复正常。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交警和清障人员正在处理事故现场。一辆牌号为沪EF3073的卡车已经被拖到一边,车头面目全非。驾驶室左侧被撞瘪变形,方向盘裸露在外。一辆221路

公交车横在路中,车头窗玻璃破碎。车厢尾部撞瘪。上海理工大学3米高的围墙被撞塌十多米。碎砖烂石散了一地。

  事发时,221路公交车车上没有乘客,从海安路终点站驶出不久,因车速较快,为了避让前面一辆环卫车,司机向左猛打方向盘,地面湿滑,车辆突然失控侧滑,与迎面驶来的卡车猛烈相撞。由于惯性公交车车尾向右后方甩出,将上海理工大学学校围墙撞塌。大学围墙后是学生自行车停放处,所幸当时没有人员在场。

  事故造成公交车司机和卡车上的2名工人受伤,伤者被120急救人员送往杨浦区中心医院救治所幸无生命危险。事故的确切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