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发的事会和毕业证评分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08 信息时报

  “领导再次重申,头发的事会与班级荣誉和毕业证评分挂钩,如果再不遵照执行,还有可能影响到毕业证的发放时间。”

  ——除了升学压力,大连某中学高中男生又多了一桩心事:校方规定男生须统一剪成1~2厘米的板寸头,不剪就扣日常考核分,还有可能被晚发毕业证。

  出处:《半岛晨报》

  “没办法啦,为了我们的安全,医院给每人发了钢盔。”

  ——深圳一家医院因为与患者家属发生纠纷,连日来医生护士遭受一伙人围攻谩骂,为安全起见,他们被迫戴钢盔上班。

  出处:大洋网

  “事先已经知道可能会有女顾客穿着泳装,觉得蛮新奇。圣诞夜本来就是‘洋节日’,应该也融入国外的‘洋玩法’。”

  ——今年圣诞夜上海各大酒吧打出“性感火辣牌”:穿比基尼泳衣就能免费进酒吧。这种看起来不可思议的过节方式受到了部分女性“海归”的青睐。

  出处:《劳动报》

  “圣诞节应该列入中国的公众节假日,放假一天!”

  ——有网友认为,圣诞节已深入人心,成为一个约定俗成的大众节日,应享受和国内传统节日一样的待遇。

  出处:《潇湘晨报》

  “躲在美国大哥的屁股后面,全靠大哥,这是自主国家国民的安保意识吗?”

  ——韩国总统卢武铉日前在演讲中谈到军方一部分人反对驻韩美军第二师从三八线向后撤的问题时,因抛出措辞过于随意的“屁股论”而引起轩然大波,有媒体批评其讲话信口开河已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出处:《中国日报》

  瑜虹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