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FUN新闻:老伯贪杯入医院 不肯检查找酒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医生遥指CT机谎称酒桶欣然入

  家住芳村大冲口的许老伯今年63岁。这天下午,两位老友从南海来看他,三人谈得投机,晚上相约到西关吃饭,晚饭从晚上7时多一直吃到11时多,至少喝干五瓶白酒、五瓶红酒;出了酒家大门被寒风一吹,清醒了一点,三个“老友记”又找了个酒吧继续狂欢。

  “酒逢知己”,边喝边侃,红酒、啤酒不知喝了多少,一直到酒吧打烊,才相扶着走出酒吧。一时找不到出租车,走到人民桥附近,两老友吐得一塌糊涂,许老伯更甚,像踩在棉花上似的一跤摔倒在台阶下。老友想去扶他,谁知拉起一个又摔倒另一个,许老伯摔得头上肿起血包,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三人才晃到了附近的医院急诊。两老友倒无大碍,只有许翁头脸皆肿,昏昏沉沉。医护人员问他喝了多少酒,他说只喝了一瓶可乐。医生决定为他作CT扫描检查,可许老伯大叫为什么将他推入去火化,死活不肯躺进仪器里。聪明的医生灵机一动指着CT扫描仪说,这是酒桶。许老伯大喜:继续喝继续喝,欣然钻进仪器里。还没做完检查,他已躺在里面呼呼大睡。

  本报记者邝穗雄

  (报料人黄苹,三等奖100元)

  

FUN新闻:老伯贪杯入医院 不肯检查找酒喝

  陈春鸣画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