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庆建网十周年 人民网主页12月26日13时起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4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讯 2007年1月1日,是人民网创办10周年纪念日。在迎接人民网创办10周年之际,从今天13时起,人民网主页将全新改版。

  改版后的人民网主页,将采用适合1024×768分辨率显示器的宽幅页面,大大增加了新闻信息容量,将人民网的丰富内容精心编排,和盘托出,带给您更强的视觉冲击,更新的视觉体验。

  新版人民网主页强调了内容板块的区分,从上至下,分为要闻板块、报网互动板块、社区板块、财经板块、地方板块、文体板块、娱乐板块、视听板块、外文板块等,力求分类合理,逻辑清晰,便于阅读。

  新版人民网主页拓展了报网互动区域,这一区域将更多展示人民日报及报系的精彩内容,充分发挥人民日报母体优势,报网联手,资源均享,扩大影响,实现共赢。

  今天13时,请将您的电脑显示器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更多惊喜为您呈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