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毛主席诞辰113周年 福利院老人为主席贺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13 红网

  

纪念毛主席诞辰113周年福利院老人为主席贺寿

  (福利院老人纪念毛主席诞辰113周年,服务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喂饭。)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记者 王宏婷)今天是毛主席诞辰113周年纪念日,对毛主席有着深厚感情的长沙市第一福利院的100多位老人相聚一堂,江南人民公社有限公司为他们送来毛主席铜像和丰盛的午餐,共同为主席贺寿。

  今天中午,在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当红绸掀起,毛主席铜像呈现在老人们面前时,所有老人都立即站起来对着铜像肃然起敬。为了满足老人们纪念毛主席诞辰113周年的心愿,江南人民公社有限公司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10桌丰盛的午餐,每桌的菜都是根据老人身体情况注重营养精心调配出来的,主要以炖品为主,没有太硬、太辛辣的菜,其中最受老人欢迎的就是毛主席当年最爱吃的红烧肉。吃起红烧肉,老人们便滔滔不绝地讲起了当年毛主席带领人民群众闹革命、打鬼子的历史,一段段故事、一段段往事在席间交流着,回忆着。

  “现在我们的生活很幸福,要感谢党感谢社会的关心!”看着一桌子丰盛的饭菜,老人们纷纷举起酒杯,说:“我们为主席诞辰113周年,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干杯!”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