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山石化集团董事长蔡天真捐资800万元设立基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43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昨日,泰山石化集团董事长蔡天真先生捐资800万元设立石狮市中华慈善总会天真家族基金会举行捐资仪式。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狮市委书记黄源水在捐资仪式上高度评价了蔡天真事业有成后,积极报效国家,支持家乡建设的爱心行动,同时,蔡天真先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这种慷慨公益的高风亮节行为,这种倡导文明新风的可贵精神,值得学习和弘扬。

  据了解,目前城乡教育存在较大差距,农村师资力量薄弱,优秀教师人才流失严重。蔡天真了解到家乡教育面临的实际困难后,响应政府号召,不举办儿子16周岁生日宴,而是设立基金会致力于祥芝镇的奖教奖学和改善教学设施,通过奖金来培养和留住优秀教师人才。

  除了目前设立的家族基金会,蔡天真还斥巨资在石狮兴建了泉州航海职业学院,该学院一期工程的两幢学生宿舍楼已经封顶。(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