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交部就中梵建交进程、中日共同历史研究等答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9:11 中国新闻网

  

外交部就中梵建交进程、中日共同历史研究等答问

  十二月二十六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表示:中日历史学家将在北京进行历史问题研究交流会议,该会议将加深关于中日历史问题的客观认知,其中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事实是铁证如山不容否认与推翻的。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26日下午,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主持例行记者会时就中国与梵蒂冈的建交进程、中日共同历史研究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秦刚: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大家知道,最近几年,中国外长有一个惯例,就是每年的第一次出访都安排在非洲地区。2007年也不例外,只是时间比往年稍有提前。下面我宣布这条消息:

  应贝宁共和国外交部长迪亚洛,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外交、国际合作和法语国家事务部长米恰,几内亚比绍共和国外交、国际合作和侨务部长蒙泰罗,乍得共和国外交、非洲一体化和国际合作部长阿拉—米,中非共和国外交、地区一体化和法语国家事务部长祖马拉,厄立特里亚国政府和博茨瓦纳共和国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梅拉费的邀请,外交部长李肇星将于2006年12月31日至2007年1月8日对上述七国进行正式访问。

  下面请大家提问。

  问:津巴布韦官方媒体上周报道称,中国和津巴布韦已开始讨论中方向津巴布韦提供20亿美元优惠贷款问题。请证实并介绍有关情况。

  答:看到这条消息后,我们向中国有关部门进行了核实,结果是根本没有这回事。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