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致公党中央全会增选万钢为致公党中央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9:44 中国新闻网

  

中国致公党中央全会增选万钢为致公党中央副主席

  资料图:万钢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邢利宇)中国致公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扩大)今日在此间闭幕。会议增选万钢为致公党中央副主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出席会议,并代表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罗豪才在报告中回顾,过去一年,致公党围绕新农村建设、科技自主创新、《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等课题,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侨务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海外留学人员工作等,广泛开展侨情调查,积极拓展海外联谊工作;围绕为侨服务和扶贫济困工作,不断增加服务内容,扩大参与范围;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罗豪才指出,二OO七年,致公党要发挥“侨”“海”特色,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海外联谊工作,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与和谐世界建设做贡献;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认真作好各级组织换届等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士还听取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关于构建和谐政党关系的报告。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杜宜瑾,副主席吴明熹、俞云波、王(左王右旬)章、程津培、王钦敏、杨邦杰等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