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举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年登山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9:48 红网

  

长沙举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年登山活动(组图)

  (市民们兴高采烈地与活动现场的奥运福娃合影)

  

长沙举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年登山活动(组图)

  (在登山启动仪式上的老年太极拳表演)

  

长沙举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年登山活动(组图)

  (岳麓山间今日涌动情绪高昂的登山人潮)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记者 明健飞)随着发令声响起,来自省会长沙各界万余人的波浪般人潮开始沿着岳麓山间的山道向山顶流动,鲜艳的彩旗伴着此起彼伏的口号和歌声在蓊郁的丛林中回荡。今天上午,长沙市举行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全国群众新年登山活动暨2006首届湖南省登山节活动拉开帷幕。

  这次登山活动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通知,为掀起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民健身高潮而举办的,并且是2007年元旦北京八达岭长城登高健身活动的全国11个分会场之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和长沙市的有关领导、中国登山运动协会和湖南省体育局的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登山活动的启动式。

  来自各机关、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街道社区的1万多人以单位为方阵,统一着装,在由省市领导和奥运冠军组成的登山第一方阵带领下,情绪饱满地向上攀登。人们沿着3公里长的登山路线,用这种运动的方式表达着他们期盼奥运、向往健康的热情和勃勃生气,并最终依次登上山顶。

稿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