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驴友进入年度总决选 赶快投票选出“超驴”年度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戈)持续将近一年的南方日报2006短信淘宝之“超级驴友”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紧张的年度总决选。

  广东是旅游大省,也是驴友群最为庞大的地区之一。他们张扬着五花八门的旅行个性,却又时时刻刻从一个侧面展示着行走的风采。

  通过一年的评选,读者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12位月度超级驴友,他们都是特色鲜明的旅游发烧友,他们从89位参与活动的驴友中脱颖而出,他们是强者中的强者。他们当中有创造中国首个无向导无后援单人穿越罗布泊大荒漠纪录的“猛驴”;有“几乎走遍中国风景地”、“26次进入西藏”“探访过本土26个少数民族”的“酷驴”;有将行走视为快乐,视为生命,追求苦行僧似的生活,几乎走遍世界的“苦驴”;有将观鸟、品茶当作行走,追求鸟语花香、茶香四溢风景的“另类驴”;有将自己的婚礼选择在西藏的珠穆朗玛峰海拔5230米的大本营举行,表达自己对行走的热爱的“痴驴”;有为了行走,体验行走快乐,将自己的窝安在风景别处的“乖乖驴”;有将行走视为奉献,向世界传播爱的“爱心驴”……

  这些各具特色的旅游发烧友,各有各精彩、各有各驴性。

  现在,你可以通过本报的短信平台,为自己心目中的年度超级驴友投上一票。他们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他们却是你心中最值得感动的。

  总评榜及参与办法见B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