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柜翻落压扁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55 南方新闻网

  货柜翻落压扁单车

  货柜车撞上铁路桥龙门架,广州大道塞车两三公里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昨日早上6时50分许,沙河立交旁的广深铁路桥躲过一劫。一辆载有25吨食品的货柜车准备穿过铁路桥洞时,因超高撞上龙门架,货柜倒地,将一辆自行车

压成铁片,自行车车主惊慌逃命。事故造成广州大道双向塞车达两三公里。

  落地的货柜长十余米,宽和高约3米,霸占了广州大道广园路口的近三个车道。一名交通拯救队队员指着地上二三十米长的拖痕说,他们用两台车才将货柜拖到路边,但现在20吨的大吊车都吊不起它,要等待支援。

  货柜车司机很懊悔:“都怪货柜超高了,有4.2米,龙门架才3.8米。”他说早上6点50分许,他开车从广园东路到沙河立交等红绿灯,准备由广州大道去海珠,左转弯时发现龙门架上标高3.8米,他赶紧左打方向盘想退回去,已经晚了,车头开过了龙门架,他感到车身猛地一震,货柜右翻倒地。

  倒地货柜差点杀人。一名推着自行车的妇女情急之下弃车逃命。这名妇女后来一直要求司机赔偿损失。她说,当时自己正好上班经过路口,货柜车轰隆隆开过来,她有些害怕就下了自行车推行。货柜车开近龙门架时,她听见很大响声,一看,“天啊,柜子倒下来了!”她猛推开自行车就跑,跑出老远站定回头看,她的自行车已经被货柜压成稀巴烂了。

  龙门架被笨重的货柜拦腰一撞,连根基都松动了,水泥底座凸起,周边都出现了几厘米宽的裂缝。而龙门架距离广深铁路桥不到2米远。不少围观者表示为铁路桥捏一把汗。

  (线索提供:陈先生200元)

  ■相关新闻

  货车被卡龙门架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范舟波)昨天下午3时左右,一辆五十菱小货车行经天河立交时,因超高被卡在龙门架下。该龙门架限高2.2米。广州大道和环市路因此行车缓慢。

  (线索提供:刘先生50元)

  图:

  货柜翻落后被拖到路边。

  本报记者谭伟山实习生钟锐钧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