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治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01 信息时报

  

■整治措施
市民在看将改造的规划效果图。龙成关 摄●让停车更方便

  拆咪表建500平方米停车场

  将把小区内所有路边停车咪表进行拆除,再计划新建一个近500平方米的公共停车场,同时对小区内近2万平方米的道路进行整改,解决行路难。

  ●拆违建增绿化

  政府会对相关房屋给予补偿

  拆迁违章建筑是此次社区综合整治的一大内容。将把区域内的低旧平房、违章建筑全部进行拆迁,越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有产权的破旧建筑将依标准进行补偿,对于部分无产权或产权复杂的房屋也会适当给予补偿,并由城管部门牵头进行拆迁。而在这些拆迁后的地带,将增建绿化小广场、绿化小景等1万多平方米,做到“见缝插绿”。

  ●将更加美观

  拆装防盗网全免费

  防盗网也是此次整治的一个重点。据了解,由于住宅外立面防盗网凌乱混杂,影响景观,因此此次综合整治也将重点整治不规范的防盗网、飘雨篷、空调架及招牌、广告等。

  同时,对主要沿街破旧的建筑物外立面进行“装新”,部分年代较久远残旧的、外墙脱落比较严重的楼房将由政府出资进行外墙翻新,拟在外墙贴上磁砖;对破旧围墙能拆就拆,不能拆的则建成通透围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