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韦伯可能遭76人买断弃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出版的美国《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费城76人正在考虑买断克里斯·韦伯的合约。这样韦伯将是继艾弗森之后,下一个离开费城的人。

  韦伯竟成弃将

  韦伯是1992年的状元秀,也是联盟的顶级大前锋,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效力时也曾书

写过一段辉煌。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伤病的侵袭,韦伯本赛季的状态已经全面下滑。在所参加的16场比赛中,尽管韦伯场场首发,但场均数据已经下降到11.9分8.8个篮板和3.4次助攻,均为职业生涯新低,韦伯在比赛中所起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小。

  竞技状态下滑原本就令人担忧,韦伯那桀骜不逊的性格也不让人放心。不久前他便因为对上场时间不满而公开威胁76人将他转走,尽管此事不了了之,但隐患始终存在。

  为招强援腾地方

  韦伯那份巨额合约也是76人想提前将他买断的一个原因,韦伯在2001年签署了一份7年共计1.2亿美元的肥约,这份合同要到2008年才会到期,对于意欲重建的76人来说,承担这样一份高价合同对于重组球队十分不利。而韦伯的高额薪水,这让很多球队都会对他望而却步,想要交易他困难也不小。

  而如果能够将韦伯的合约买断,那只要等到明年夏天,76人便可拥有广阔的薪资空间,这将为他们招纳强援创造条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