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比败因 比赛是五个人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03 信息时报

  由于遭遇感冒,而且也没有获得队友的足够支持,科比在遭遇热火队的强悍防守后,被媒体评价“就像被装入瓶中一样”。全场他17投仅4中,只得到16分,这一得分仅比他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高1分。

  困难1:队友乏术

  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科比就对迈阿密当地媒体透露,他的喉咙、鼻子、胃都因感冒而感到不适。

  结果科比整场比赛都在为队友传球,但是技术统计上却仅仅有可怜的4次助攻。而且科比的队友实在太糟糕了,湖人全场命中率低只有39.2%。

  困难2:受困防守

  其实科比表现不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热火的严密防守。

  热火队先是派上了身体素质出色的新秀小赖特对科比进行盯防,就连科比突破之后的后仰跳投都被赖特直接扇到了界外。

  难怪有网友借用一句很流行的广告词评价科比的失败——“传球!传球!传球!韦德以11次助攻告诉科比:你被耍了,每当我突破,砍下40分时,你还以为,那是我一个人干的,不过说真的,比赛是五个人的。”

  主帅评价

  杰克逊(湖人主帅):的确,热火对他的防守非常成功,今天整场比赛,科比都是在追逐着韦德的脚步。

  莱利(热火主帅):我们对科比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频频使用双人夹击,经常让他陷入双人夹击的圈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