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麦受伤是夺冠先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03 信息时报

  历史往往有着惊人的巧合,在1994~1995赛季,火箭队在常规赛中同样遭遇了这样严重伤病的影响。当时,队中的两名主将霍里和奥拉朱旺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让球队的战绩根本就没有体现出一支卫冕冠军应该有的实力。

  在1995年的情人节,火箭队终于通过交换的方式,得到了对他们影响最大的“情人”之一:德雷克斯勒。滑翔机的到来,让火箭队在常规赛下半段的表现有了不少进步,最终

以47胜35负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胜率为57.3%。

  但是在季后赛之前,火箭队的伤病问题已经全面解决,奥拉朱旺和霍里都成功的伤愈复出,而且一个赛季的休息让他们有了更加充沛的体力。在季后赛中,火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他们以4∶0击败了魔术,卫冕成功。

  现在火箭队的情况正好如此,两名主将受伤,而前几天火箭队也传出了可能会寻求交易的消息。现在看来,火箭队的交易并非不可能。马盖蒂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而昨天传来的韦伯可能被76人买断合同的消息,更让火箭队有了新的盼头。

  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来,不管火箭碰上西部前四的哪支球队,都有着一拼的实力。那么,1995年的奇迹重现也并非不可能。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火箭队究竟是否会进行一桩足以改变局面的交易。

  肖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