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地7枪匪劫穗港资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1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2月27日电广州社会治安令人担忧,昨凌晨7名悍匪手持刀枪闯入一家港资工厂,砍伤厂长并用枪逼迫厂长打开保险柜,掠去9万元财物。港商指出,工厂曾发生过多宗偷窃案,俱未破案。遇劫的港资不钢制品厂是白云区竹料镇工业区,生产不锈钢炊具及器皿。据港商林穆生表示,匪徒对厂内环境熟悉,不排除有内鬼提供资料。昨晨2时许,7名头缠白毛巾匪徒,持手枪、利刀及木棍闯入厂内,其中4匪进入厂长室,厂长及其友人奋起反抗,遭匪徒挥刀斩伤。一名卢姓保安员闻声赶至,遭另3匪持木棍追打,受伤慌忙逃出厂外。

  匪徒用枪指周厂长的头,迫令他打开保险柜,掠走7万多元,同时将周身上的戒指及手机等共值2万元财物劫走,匪徒逗留半小时,得手后夺门逃去,其后负伤的周某到竹料派出所报案。

  周厂长称,而案中匪徒全部不认识。厂东林穆生称,工厂在过去已发生多宗失窃案,但报案后没有一宗能破案,今次竟发生持枪伤人打劫,外资企业财产及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希望当地政府及公安局关注,能全力追查破案。(陈晓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