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警察火车上查赌 刚没收87元赌资,就被便衣民警逮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2月25日20时许,一名冒充警察的青年男子在旅客列车上以查赌为名,诈取旅客钱财。不料却遇见穿便衣的真警察。

  当天下午3时许,这名身着警服的青年男子在桐梓车站上了由西安开往贵阳的2337次旅客列车。在列车运行途中,男子东游西逛,甚至跟在列车乘警的身后“巡视”车厢。在旅客的眼中,这位没有佩带警衔、警号的“警察”虽然着装不规范,但工作还是尽职的。然而

,他的举动引起了贵阳铁路公安处客车整治小分队便衣民警的注意。

  晚上20时许,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贵阳时,这名青年男子来到早已锁定“目标”的11号车厢,以查赌为名,没收了几位玩扑克牌的旅客的赌资87元。正当他准备下车时,便衣民警果断出击将他逮个正着。

  经审查,男子叫郑军,30岁,重庆江津市人,在贵阳汽车三场为车主喊客谋生。警服、警帽和警察证件都是他在市西路服装市场买的。

  随后,警方对他处以罚款一百元、治安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作者:刘念陆 袁汉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