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钱被拖欠欲堵高速路 交警晓之以理,民工放弃过激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17 贵州都市报

  

工钱被拖欠欲堵高速路交警晓之以理,民工放弃过激行为

  金黔在线讯 因为工钱被拖欠,崇遵高速公路忠庄立交桥改扩建工程的一批民工产生堵高速公路迫使工程发包方解决问题的念头。12月25日,经过崇遵交警一大队民警的劝说,最终没有付诸行动。

  据民工李元洪介绍,他于今年9月从崇遵高速公路第32标段项目部手中,承担了挡土墙、排水沟等项目的建设,合同约定了每立方米的工钱和每月25日根据工程进度拨付80%款项的条款。合同签订后,他组织了40多个民工进场。

  李元洪说,他做了7万多元工钱的工程,但项目部目前只支付了1万多元。找到项目部要5万多元的余款,得到的答复是“上面没有拨下来,再等一等!”

  12月25日,记者在忠庄立交桥建设工程附近见到,为了讨要工钱,数十民工聚集在工地附近的高速公路路边。但在崇遵交警一大队民警的劝说下,民工们放弃了堵高速公路的念头。

  在现场,民工班组长张少强、王云祥、陈秋福等人向记者介绍,他们分别也有4万和2万余元的工钱没有拿到手,欠下60余民工的工钱。

  当天,记者采访了项目部。一位姓官的副经理告诉记者,拖欠民工部分工钱是事实,但并非恶意拖欠。拖欠的主要原因是工程完工后,要将工程报甲方审核后才能拨付款项。作者:吕兴 陈晓伟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