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边艳阳 东边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西边艳阳 东边雾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黄雪美摄

  昨日上午,梅县梅城至丙村镇公路分水岭段出现罕见的气象奇观,以一座叫做分水岭的长坡顶为界,以西路面是艳阳高照清风吹拂,而以东的公路却是浓雾深锁长达近十公里,能见度只有2米左右,许多翻过分水岭路段的汽车一头栽进浓雾之中,开足灯光、鸣着喇叭,仍是寸步难行,排成数公里长的车队在浓雾中缓缓前移险象环生。

  其间,一辆人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撞烂了挡风玻璃,没有人员伤亡。直至上午11时,浓雾才逐渐散去。

  据知情者介绍,前日上午,该路段也被浓雾深锁长达4个小时,有6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幸无人员伤亡。

  排着长龙的车队在浓雾中挪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