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阜阳民工讨薪被殴致死案开庭 尸检报告受到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法制日报报道,43岁的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三合镇农民李培岩因讨要阜阳某酒店欠其的工程款和工钱,被酒店副总领人殴打后死亡,前天,此案在阜阳市颍州区法院审理,酒店副总经理杨某等5人因故意伤害罪受审。

  今年1月7日,农民李培岩到阜阳国际大酒店讨要该酒店拖欠的工程款及工钱,与酒店副总经理杨某发生争执,杨某伙同酒店员工郭某、饶某、王某、崔某等人共同殴打李培岩

。李培岩被打后倒地昏迷,被送往医院后死亡。阜阳警方所作尸检结论认为,死者为心脏负荷突然增加导致猝死,排除受外来暴力打击致死。警方以不构成刑事案件为由,不予立案。

  李家对此不服,多次要求重新尸检。安徽省公安厅、省检察院法医对李培岩尸体进行复核检验,认定外伤部分比阜阳市公安局的法医鉴定多了5处,结论为李培岩系因外伤、情绪激动等因素诱发其原有的心脏疾病急性发作而死亡。

  据此,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杨某、郭某、饶某、王某、崔某陆续归案。昨天的庭审因被告人和受害者家属都对死者的尸检报告提出质疑,庭审被迫中止。(李光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