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店偷偷订制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陆慧摄影报道

  晚报讯 毛先生在购买手机后遇见一件怪事,他在柜台免费下载完MP3后,发现手机里留下了订制信息包月服务的短信。

  15日,毛先生购买了一款新手机,他在店内看到一个柜台能免费下载MP3,毛先生便按要求把手机和卡交给了营业员。但毛先生发现营业员把卡插入手机后,并没有把手机与电脑连接,“这怎么下载MP3呢?我看到一名男营业员从女营业员手中拿过手机,正在删除短

消息。我立即提出异议,对方狡辩说,删的是加在手机上的信息,不是我卡里的。”当时,毛先生要求还回手机,营业员表示还没下载完MP3,接着便把手机拿到电脑旁,连接数据线后进行下载MP3。但当毛先生拿回手机后,他发现收件箱里多出几条来自同一特殊号码的短信,内容是“您正在定制由北京星潮在线公司提供的资讯部落业务,信息费10元/月”。

  “营业员在借免费为手机下载MP3的机会,趁机操作手机,偷梁换柱订制包月服务,从中赚取回扣。”毛先生很生气。

  前天,相关负责人表示,免费下载MP3,是门店的增值业务,平时都外包给一家服务商具体操作,毛先生反映的情况,店方尚属第一次收到。经调查,服务商承认营业员操作失误,为顾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且已为此向顾客道歉,并愿意承担造成的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