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皖北旅游崛起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3:28 人民网

  

“新皖北旅游崛起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合肥12月27日电 记者彭博报道:26日下午,“新皖北旅游崛起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本次论坛就如何发展皖北地区旅游业,促进皖北经济结构调整,实现安徽省旅游业的和谐发展进行了重点研讨。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江山明确提出要加快实现安徽旅游全面发展、着力打造三大板块的发展思路,其中包括以亳州为重点,“两淮一蚌”为主轴,历史文化为主题构建新皖北区域性旅游区。今年,江山局长四赴皖北考察调研,广泛听取皖北各市旅游发展愿望,力促各级旅游部门明确其产业定位。在本次论坛上,新皖北区域内六市二县的分管市长和县长们都对新皖北区域的合作和发展提出了发展思路和建议,六位副市长共同签署合作宣言,六市旅行社也与合肥地区旅行社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联手推出系列新皖北旅游产品。

  此次论坛聚集了专家、学者、媒体、旅行社等社会各界代表,安徽省各职能相关部门、新皖北旅游板块各市县政府及旅游局等100多位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共谋良策,力推新皖北区域整合资源加强合作。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