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为尽早解决索马里争端召开紧急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为了尽早解决索马里争端,联合国安理会26日召开了紧急会议,听取了联合国索马里问题特使的报告。

  联合国索马里问题特使在报告中说:“如果双方不能通过对话方式来解决问题,其对立就会进一步加深,这样周边地区就有可能难以避免由此带来的影响”。

  另悉,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6日与埃塞俄比亚等周边国家的首脑举行了电话会谈并发出呼吁,要求尽早停止交火、与索马里国内势力重新展开对话。

  在索马里,鉴于伊斯兰原教旨主义组织对首都摩加迪沙加以控制的规模不断扩大,邻国埃塞俄比亚采取了军事介入,目前双方交火正在不断激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