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腊驻华大使坎巴尼斯:衷心希望人民网继续拉近世界读者和人民的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50 人民网

  亲爱的人民网读者朋友们:

  能够借助人民网这个集结纸媒与网络力量和优势的权威资讯平台向您们发表感言,我荣幸之致。自十年前问世以来,人民网坚持不懈向全世界受众(包括工作生活在中国的外国友人)悉数展示中国这一伟大国家的重要发展。此外,通过在互联网上发布新闻,人民网将所有对中国有兴趣的“实体”整合,加固了他们对这个国家的了解。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与希腊间的政治与经济关系达到了新的高度,双方在众多领域开展了深广的战略性合作,特别是海运业(希腊无疑是世界邻军人),以及中小型企业间的贸易协作。中国是世界上旅行者最多的国家,同时也是最大的潜力旅游市场,而希腊正拥有着独一无二丰富的旅游行业发展经验。

  新的一年,两国间文化关系预期也将达到新高,届时我们将与中国共庆2008北京奥运精神。希腊文化年将于2007年10月启动,这一活动会进一步加深希腊与中国间的美好友谊,并强调两个历史悠久的国家间在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日渐重要性。

  我坚信,在全球信息化新纪元(当然包括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外交只可作为两国人民,企业,知识份子,和民众间交流与沟通的有利补充。我衷心地希望贵网站能够继续推动这一目的,将世界上的读者和人民的距离拉得更近!

  希腊驻华大使米哈依勒·坎巴尼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