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部湾新闻网昨日举办开通2周年庆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5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北海12月27日讯(记者叶焱焱)12月26日,中国新闻社北海支社旗下的北部湾新闻网举办开通2周年庆典。来自南宁、钦州、防城港、百色、玉林的党、政、军领导,各行业协会、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还有各中央及地方新闻媒体代表到会祝贺。

  中新社成立于1952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建立起覆盖全球华文媒体的新闻供稿体系,初步建成可为全球华人提供多元服务的新闻、文化机构。

  

北部湾新闻网昨日举办开通2周年庆典(图)

  中新社北海支社副社长、总编辑杨强在庆祝会上讲话。叶焱焱摄

  今年,环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以及“三会一节”在南宁的成功举办,为广西的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由中新社广西分社与自治区台办联合主办的桂台经贸网的开通,更为广西与港澳台地区的经贸合作建立了“桥梁纽带”,进一步提升了广西在港澳台地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