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今临申城 老天爷收起笑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纯蕾)较强冷空气今天如约而至,天色由晴转阴。这股冷空气离开后,西南暖湿气流将迅速“补位”,申城从30日起再度拉开“雨幕”。2007年元旦,老天是否会重绽笑脸,现在还是一个悬念。

  徐家汇今晨实测最低温度7.1℃,比昨天下降2.1℃。赶在冷空气到来前,辐射雾不肯放过发挥“余热”的机会,崇明、松江、宝山等地今天上午能见度不到1000米。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智强上午分析,冷空气影响将于后天早晨告一段落。30日小雨,此后3——5天,本市雨水过程相对增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