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被开除心怀不满回校报复 初二学生捅死班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一名初二学生被学校开除后,因对班主任老师心怀不满,竟持刀回校连捅班主任老师两刀致其死亡。这名行凶学生在逃窜4小时后落网,目前已被阳谷警方刑事拘留。

  12月25日12时30分,阳谷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英语教师王某被本班学生持刀捅伤,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并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工作。

  经调查,死者王某(男,35岁)12月25日上午11时许,被学校开除十余天的初二学生小刚(化名)持刀捅伤,小刚随后潜逃。经多方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已潜逃至其亲戚家中。当天15时10分许,专案组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交代了持刀行凶的经过。据其供述,因学习成绩较差,班主任老师经常批评他,为此他多次受到父亲的批评和打骂。十多天前,因违犯校规校纪,学校通知家长将其接回家中,后学校研究决定将其开除,小刚在家中听到这一消息后十分窝火。为报复班主任,他带上以前买的30厘米长的刀子来到学校,找到班主任,趁其不备连捅其两刀,随后迅速逃窜。

  (来源:齐鲁晚报;作者:高祥、左飞、书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