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4周:植金留青春 满脸是伤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3

  ●中澳签署核能合作协议

  ●中国在川东北发现迄今国内最大整装天然气田

  4

  ●医改课题组提议建立政府主导的医疗体制

  ●未来5年长三角将建设14条以上城轨线路

  5

  ●中国将向太平洋岛国提供30亿元优惠贷款

  ●纽约将举行最大规模集会阻止反移民法案

  6

  ●俄罗斯全境对我国游客免签证开放

  ●铁道部称我国铁路运输效率世界第一

  ●美国将重建核武设施年产125枚新核弹

  7

  ●吴仪访美签署44亿美元采购合同

  ●北京遭遇沙尘天气首次启动防控预案

  8

  ●国土资源部发布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

  ●广州建成两个人类基因克隆库可研究SARS病毒

  ●朝韩代表举行会谈商讨重启六方会谈

  9

  ●河南范县濮阳之间发生4.2级地震

  ●王治郅启程归国

  ●第25届香港金像奖揭晓

  周记

  造化的美不再美不仅仅因为它们成为商品或者工具;脚踏实地、打拼生活的美为什么难以取信于人,也不仅仅是因为人心的毒药。美不再美还因为,身处浮躁的年代,缺乏宁静心灵的年代。

  美女是一种美。奈何,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时候,也带走了如花容颜。

  埃及艳后为了永葆青春,据说不惜在皮下植入金丝。这个未经考证的“传说”流传到今日,被广州麦迪比特公司看出了门道,升级为“金丝植入”青春定格术的现代驻颜术。当然,为了与时俱进,这家公司不仅为“金丝植入”找出“医学原理”,更赋予它“活性金释放原理”、“力学固定点状支撑原理”等科技概念。在10年青春留驻和13800元之间,郑女士选择了前者。只是可怜、可悲、可叹的是,郑女士不仅没有唤发青春,反而出现了红肿、疼痛、流泪以及眼睑下多处凸起的不适反应。而号称12000元一根的“神奇”金丝实际上出厂价只有9元多。

  第[1][2][3]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