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踪女工原被贩卖为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6: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11月27日曾报道清溪镇3名18岁的女工在溜冰场邂逅陌生男子后失踪的消息。前天晚上,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其中一名女工徐芬(化名)在广州棠下被解救出来。

  据家属介绍,徐芬被迫在棠下接客,“每天要接二三十个”,若有反抗便被打骂。

  文/记者汪万里、陆勇

  以每人千元卖给“鸡头”

  前天晚上7时左右,家属徐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侄女徐芬在广州棠下被警方解救出来了。徐先生说,前两天有个陌生男子发短信、打电话提供了徐芬的线索。他们及时将线索告诉清溪警方。前天下午,便衣警察带着家属一起赶到广州棠下。

  “可能是这个知情人也害怕,带着我们兜了好几个圈,从下午3点多到5点多,一直转来转去。”徐先生说,那时他真担心又扑空了。

  傍晚6时左右,他们来到知情人告诉的一幢出租屋楼下,正在小巷里寻找时,突然一个年轻女子扑过来抱住了徐先生。“我一看就是她,我哭了,大家都很伤心。”徐先生说,追徐芬出来的年轻男子被警方当场抓获。

  徐先生说,原来11月12日徐芬等3人被骗后,当晚就被从清溪送到了广州棠下,徐芬和另一名肖姓女工以每人1000元的价格卖给了“鸡头”。还有一名女工慕某“鸡头”没有要,被送去哪里,徐芬也不知道。

  “送到广州当晚,徐芬和肖某被狠狠地揍了一顿,休息了一周后,她们就被迫开始每天接客。”徐先生说。

  每天被迫接客二三十次

  “这些‘鸡头’太没有人性了。”徐芬的堂哥前天也一同赶去广州,说起徐芬的惨状,徐先生禁不住破口大骂。“每天要她们接客20到30次,每次40元,做完了就把钱直接交上去。”

  徐先生说,平静下来后,徐芬告诉他们,控制她们卖淫的这些人,接到嫖客的电话就把她们送过去,像这样送过去的一次40元,做完了直接把钱交上去;如果是嫖客过来的,那就一次60元;要是稍有不从,就会遭到打骂。

  而接客时,有的使用安全套,有的根本不用安全套。“我们都很担心她的身体会不会得病,等这个事情完了要到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据徐芬介绍,跟她在一起的另一个女工肖某,4天前刚被转到广州海珠区去了,她也联系不上。而由于棠下情况复杂,等警方让被当场抓获的男子带着去抓“鸡头”时,“鸡头”早已逃跑。

  骗女工逼良为娼赚钱

  前天晚上从广州回到清溪之后,徐芬一直在派出所里做口供,提供线索准备解救另外两名女工。回想从徐芬失踪到找寻、最后找到的整个过程,徐先生很感慨。

  徐先生告诉记者,徐芬透露,控制她们卖淫的这些人经常会找一些新的被骗的女工过来,她还曾听“鸡头”给别人打电话,要求他们再去找几个新人过来。

  “他们是个团伙,有人专门到处骗女工,骗到后1000元一个卖给‘鸡头’,然后‘鸡头’逼良为娼赚钱。”

  “我们的家人是救出来了,但是别人家的孩子呢?还有多少女孩在等着被救啊!”徐先生说,就在他们救出徐芬的时候,就在离他们50米处,也有一伙人救出了一个年轻女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