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士集团行政办公场所迁入宝安 公交站台数量将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55 南方日报

  宝安·龙岗新闻

  宝安

  本报讯(记者/刘丽)“大力发展宝安区内公交业务,努力解决宝安居民出行难问题!”昨日,深圳巴士集团宝安公共汽车公司,将其行政办公场所由福田搬迁到了宝安区福永

街道凤凰社区内。据悉,此次搬迁将意味着深圳巴士集团将大力发展宝安区内公交,服务宝安居民出行。

  据悉,深圳巴士集团宝安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宝安鹏翔客运有限公司,是深圳巴士集团控股,宝安区属公交企业,拥有大巴线路36条,中小巴线路9条,总资产超过4.3亿元,是宝安区最大的公交客运企业。然而长期以来,深圳巴士集团宝安公汽公司的行政办公场所不在宝安,而是在福田区上梅林,这不利于宝安公汽的本土化经营,也限制巴士集团在宝安的业务拓展。因此,这次搬迁至宝安福永,对巴士集团有战略性意义。

  “我们将以这次搬迁为契机,大力发展宝安公交事业,解决宝安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据深圳巴士集团总经理胡剑平介绍,本次搬迁是想通过行政办公场所的迁移,全面实现宝安公汽的本土化经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宝安区内,争取在1—2年内实现以宝安区内业务为主,特区内业务为辅的格局,把发展目标变更为大力发展宝安区内公交业务。把公交集团在宝安区这个平台上的业务做大做强。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大力发展宝安公交,巴士集团将支持宝安公汽公司,积极配合宝安区政府填补公交空白点,解决居民出行问题,第一时间填补区内运力空缺,保证高技术性能车辆的及时投放;并在最短的时间内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实现统一公交候车亭建设,规范站名站点,增加站台数量;同时设立宝安区客服中心,接受乘客对区内公交营运行为的监督,并方便居民的出行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