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水扁女婿被判刑6年 陈水扁亲家也被判8年4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07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亲家赵玉柱涉及的“台开案”27日下午一审宣判。所有7名被告均罪名成立,其中赵建铭因内线交易罪被判刑6年、罚款3000万新台币。

  赵玉柱因涉及内线交易和侵占,被判刑8年4个月。其余5名被告中,台开公司前董事长苏德建及宽频房讯老板游世一同样被判6年及罚款3000万新台币。大众联合公司负责人陈

镜尧及博通社公司负责人洪敏森分别被判2年及1年6个月的刑期,而“国票金”前董事蔡清文因转为污点证人并于开庭时已承认控罪,被判2年刑期,缓刑4年。

  去年7月底,赵玉柱、赵建铭父子通过内线交易购买台开股票,短期从中获利7400多万新台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院的判决说,赵建铭利用身份及权力作内线交易,在被起诉后更作诡辩,既毫无悔意,态度也未见良好,因此重判入狱6年。

  不少台湾民众得知判决结果后,表示对判决结果不满,认为对赵建铭的判罚太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