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不辞而别 丈夫连发千条短信呼唤妻子你快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16 贵州都市报

  

妻子不辞而别丈夫连发千条短信呼唤妻子你快回来(图)

  金黔在线讯 “小红,你快回来吧。我母亲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不要让她老人家为我们俩伤心难过了……”半个月来,类似这样的短信,刘先生已经发了近千条。自从妻子小红失踪以后,刘先生用尽所有办法查找妻子下落,但都毫无结果。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与小红是重庆人,2000年5月结婚,婚后的日子十分幸福。2001年年底,刘先生夫妇合伙做生意亏本,为不拖累对方,夫妇俩在自愿的情况下离婚。

  刘先生说,他们虽然离了婚,但并没有真正分手,还是和以前一样生活在一起。2002年底,他们一起来到贵阳做生意。在贵阳的四年里,他们一直是邻居们眼里的模范夫妻,刘先生的母亲身体不好,患有脑血栓,小红对婆婆相当孝顺。就在一个多月以前,他们还商量在贵阳买房定居下来。

  12月10日早晨,小红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临走前,照顾刘母的陈阿姨看她提着一个旅行包。这一走,小红就再也没有回来。她的不辞而别给刘先生很大的打击,在四处寻找无果的情况下,他打电话给小红的姐姐,在电话中,小红的姐姐说小红出走是因为刘先生母亲生病后花销太大,在那之后,小红的姐姐再也不接刘先生的电话了。

  小红走的时候,把家中10万余元全部取走。现在,刘先生的生活十分窘迫,只能靠朋友资助,另外还有几笔欠款没有还清。母亲也因为思念小红病情加重。刘先生拿出自己的手机给记者看,里面全是给妻子发的短信。他说,每天都要发七八十条短信,十多天,他已发了上千条短信寻找妻子,希望能打动妻子回到他身边。作者:柴睿 刘颖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