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尼斯驻华大使巴斯里博士新年祝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24 人民网

  

突尼斯驻华大使巴斯里博士新年祝辞

  致人民网:

  值贵网成立10周年之际,突尼斯共和国驻华使馆谨向贵网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们知道,人民网是一个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拥有7种语言版本的媒体。人民网成长的这10年,是硕果累累的十年,是令人欣喜的10年!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今天这样的成就!

  同时,我们要特别感谢人民网为促进我们两国之间文化和经济等各方面交流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在人民网的帮助下,我们外交部长以及驻华大使才有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和中国众多的网友一起面对面现场交流,也正是借助于这样的交流,搭起了突尼斯与中国民间友好交流的桥梁,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更加了解突尼斯。

  我们坚信,人民网是一个充满优秀人才的一流媒体,必将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也必将会是突尼斯和中国友好交流的永恒使者!

  突尼斯驻华大使:穆罕默德·萨赫比·巴斯里博士

  

突尼斯驻华大使巴斯里博士新年祝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