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抵增城鉴定“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昨天下午,记者从增城市有关部门获悉,12月25日晚在增城中新福和一座桥下烧死一名流浪汉的“疯子”已经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对于该“疯子”是否有精神病,还有待有关专家鉴定,但警方表示,由于涉嫌烧死流浪汉的该男子身世是一个谜,因此目前还无法与其家人联系上。

  昨日一大早,案发的增城市中新福和管理区西福河一座小桥旁,停靠了四五辆警车

,10多名警察仍在现场展开侦查。当地知情人士介绍说,就是在这个地方,12月25日晚上大约8时,常在福和管理区一带流浪的一名男子突然与那名整天晃着木棍唬人,外号叫“憨鬼”的“疯子”争吵起来,接着两人扭打在一起,随后两人越打越凶,后来疯子将哭泣的流浪汉拖到附近的排水沟里继续打击,导致其最后死亡。随后该疯子点燃起打火机烧尸。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增城市中新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据介绍,“疯子”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由于目前警方无法认知其是否存在精神病,因此有关部门已经邀请了有关医学专家欲对其进行精神分裂鉴定。昨日下午专家已经抵达增城。

  当地知情者表示,警方在对这起“疯子”打死流浪汉并进行焚尸这一案展开调查,案发现场附近的村庄都知道“疯子”的身世,警方目前还无法与其家人取得联系。警方表示,一定会查清“疯子”身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