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乌龙球憾平红魔连胜扩大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4 信息时报

  

切尔西乌龙球憾平红魔连胜扩大领先
C·罗梅开二度助曼联获胜。时报讯 前晚,英超联赛第20轮赛事在圣诞节期间展开,凭借小小罗连续两轮梅开二度,领头羊曼联以3∶1击败维甘,继续高歌猛进,他们跟本轮战平的切尔西之间的差距拉大到了4分。而阿森纳击败垫底的沃特福德,积分超越了利物浦重回三甲。

  本轮开战前,切尔西只落后曼联2分,为了不被后者拉开距离,此战蓝军务必拿下。

在本场比赛之前自封英超之王的德罗巴果然了得,比赛中他的两记头球破网展现了这名野兽级前锋的杀伤力。但是后防大将特里的缺阵让雷丁队找到了破敌之计,比赛还有5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埃辛的乌龙球埋下了伏笔,随后利塔为雷丁打入了扳平比分的头球。最近连续在终场前完成绝杀的蓝军,尝到了被人后发所制的苦果,切尔西连续三轮都丢失两球,防守问题相当突出。

  同维甘的比赛之前,老爵爷就已笑容满面,他表示,“听到切尔西的比赛结果,这很容易让人放松下来,不过我们并没真的如此,特别是球员,他们一如既往地平稳发挥。”尽管弗格森将上轮的进球功臣C·罗放在了板凳上,但是替补出场的C·罗犹如猛虎下山,连续攻入两球摧毁了维甘的自信。本场比赛帮助C·罗打破僵局的又是斯科尔斯,他在第47分钟开出角球令葡萄牙国脚冲顶得分,小小罗随即又利用点球机会,通过补射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前巴因纳斯跟索尔斯克亚为两队各进一球,曼联主场3∶1告捷。

  赛后C·罗被授予全场比赛最佳球员,英媒体对他的评价是:“非常卓越的演出,正因为他的登场改变了整场比赛的局势和最终的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