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来点新鲜的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6 信息时报

  按照我们通常对美国人性格的揣测,尤其是对NBA球员性格的揣测,湖人和热队这些散漫的家伙一定会痛恨自己拥有科比和奥尼尔这两个队友,因为他俩的存在,好几十个人不得不在圣诞节这个大家休息的日子加班,而且三年不歇岗。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能领到双薪或是三薪,但在这些平均年薪500万美元的人眼里,重赏之下也不见得肯当勇夫的。

  何况看了三年,观众也该看厌了吧。奥尼尔和科比早已经公开表示过和解,恩怨爆

炒多年也该炒没了味道。今年又加上奥尼尔受伤,幸亏还有个韦德生猛,可以凑出个超级后卫对抗,不然这圣诞大菜真要变得没主料也没佐料了。虽然韦德的表现抢眼,不过这多半还不足以让联盟下决心明年再来一次热VS湖人,就现在的NBA来看,其实他们还有得是更好的选择。

  比如湖人对奇才。其实是科比对阿里纳斯。昨天科比赛后对韦德赞誉有加,与阿里纳斯得了60分那场比赛相比,态度好得让人失望。单就这一点,湖人对奇才也比对热队值得期待得多。有利的是,阿里纳斯也是个性强烈的球星,两人的碰撞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火箭对热队也不错。姚明对奥尼尔的大戏已经看不到几场了,应该放在更重要的时段。何况,对姚明更重要的是春节,圣诞加班对他来说不会太有怨言,当然,春节期间往往遇上全明星,姚明还是不得闲,不过和常规赛相比,总还算是休假。

  骑士对掘金。本来联盟斗法的接力棒就有交到詹姆斯与安东尼手上的趋势,现在掘金来了艾弗森,传帮带的作用让这场对抗显得更有价值。克里夫兰和丹佛当然比不了洛杉矶和纽约繁华,但考虑到整个市场,不得不说这还是个好主意。

  马刺对活塞。有人或许会说比赛会沉闷得没有节日气氛,但让球迷换个口味看一场力量十足却不乏技巧的恶战也不错,我们的春晚还让人掉过眼泪不是么?

  太阳对活塞。两种风格球队的碰撞,就双方几次常规赛的交手看,比赛质量堪称一流。

  或许还能加上掘金对尼克斯?算了,我们进行的是严肃的讨论,不搞无厘头。

  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