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3+X"高考模式将保持稳定 暂无"变多考"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针对目前教育部门探讨的“一考变多考”的高考改革思路,北京市教委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北京市暂无“一考变多考”的计划。

  据介绍,北京市高中新课改计划将于明年秋季启动。今后进入新课改的新高一学生将拥有自主选课的权利,实行耳目一新的“跑班上课”。

  有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高考将是新课改框架内的新方案,不过在新方案中,现行的高考“3+X”模式将“保持最大程度的稳定”。(罗德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