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蔡武:会认真研究十七大邀外国代表团参加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23 中国新闻网

  

蔡武:会认真研究十七大邀外国代表团参加的问题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出席新闻发布会(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今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关部门会认真地研究中共十七大邀请外国代表团参加的问题。

  中共十七大将于明年召开,蔡武说,根据过去的经验,中国共产党党代会一般是不邀请外国代表团参加的,但是大会会设立新闻中心,作为接待和安排境内外记者采访大会,会议结束时还有一个新当选的中央领导集体和媒体记者的见面会。

  他说:“从1956年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就不再邀请外国代表团参加,八大的时候是邀请了外国代表团参加的。在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会不会有新的做法,我想相关的部门会认真地研究这样一个问题。”

  蔡武表示,即便是代表大会本身不对媒体开放的话,在代表大会期间,就媒体关注的关于中国的重大问题及情况,会通过新闻发布会等各种合适的方式和媒体进行沟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