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龚如心曾住医院接受化疗 集团管理层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传龚如心曾住医院接受化疗集团管理层否认(图)

  香港富婆、小甜甜龚如心,被人形容为“60岁的年龄,40岁的外貌,20岁的心境”。据估计,持有华懋近90%股份的龚如心,个人财富约为200亿至400亿港币,被称为“亚洲最富有的女人”。中新社发 文钥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被指患癌的消息愈传愈烈,有报道先后指她患上乳癌及卵巢癌。据香港太阳报消息,龚如心曾入住养和医院接受肿瘤化疗,但在圣诞前夕已出院回家休养。

  不过,华懋管理层27日则否认龚如心患癌。据华懋职员透露,管理层未就事件向员工作出任何澄清或交代。

  华懋集团酒店部董事谷宪徽昨对报道显得十分“劳气”,他指有关谣传荒谬,而事实就如集团营业经理吴崇武所交代一样,龚如心身体状况很好。他透露,龚如心现身处集团总部,并无搬到旗下酒店居住。有华懋职员向该报透露,截至昨午仍未见龚如心现身,但公司运作如常。

  据了解,龚如心早前曾入住养和医院接受化疗,之后再决定是否需要动手术切除肿瘤。龚如心的其中一名主诊医生是养和医院综合肿瘤中心总监、香港大学授Richard John Epstein,他是乳癌和前列腺癌的化疗专家,另一名则为肝癌专家梁惠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