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名农民工拿到10万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4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薛宏莉

  本报讯近日,本报报道了哈市松北区欧美亚小区40多名农民工工资遭拖欠的事件后,引起欧美亚小区的开发商和承建商的重视,双方对此事件进行了协商处理,决定于28日支付农民工10万元工资。

  据承建商之一、黑龙江省渤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唐经理介绍,目前他们已开始支付李宏武等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此次预计支付10万元。剩余部分将在明年五一前全部支付完毕。

  开发商欧美亚世界阳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樊姓总经理助理表示,本报报道了欧美亚小区农民工工资遭拖欠后,他们立刻与黑龙江省渤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积极协调解决此事。双方在账目结算后,目前开发商支付给承建商的工程款达到了合同规定。但由于黑龙江省渤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资金短缺,10万元农民工工资先由开发商出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