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岁宝宝登台表演集体表演异彩纷呈8名宝宝“超宝”海选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4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讯“完达山杯”首届“超宝”健康才艺大赛海选23日在哈市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落幕,由于此次海选中首次增加幼儿园宝宝的集体才艺展示,因此海选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此次海选最终有8名宝宝成功晋级,入围下一阶段比赛。

  在海选现场,记者看到只有两岁的小选手孙卓凡正在比赛场外跟随父母做赛前“热身”。别看小家伙年龄很小,但在很多宝宝正紧张准备比赛时,小卓凡则边看小哥哥小姐姐们的演出,边在舞台下笑着跑来跑去。据卓凡的妈妈介绍,小卓凡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现场演出活动,孩子准备的是歌谣“小儿郎”,她觉得让孩子来到这样的环境中锻炼展示自我是非常难得的一次机会。

  口才表演、印度舞蹈、快板、儿歌朗诵、童声独唱、器乐独奏、集体歌舞展示……海选中,形式多样、新颖独特的节目充分地展示出了参赛宝宝的多才多艺。在现场,小选手们在拉、弹、说、唱、跳各方面无所不能,有的宝宝在舞台上表演舞蹈,其他的宝宝在台下也受到感染当场随曲起舞与台上小朋友比舞技。据悉,下一次海选将于2007年1月6日在哈市泰山路的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举行。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