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劣酒伤胃,裸奔伤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00 光明网
李振忠

  12月19日《今日安报》报道:12月24日平安夜,一场由284名青年男女参加的群体“裸”奔活动,将在郑州二七广场与德化步行街等地上演。郑州吉祥如意烟酒商行日前在媒体打出的“相约圣诞,激情‘裸’奔”广告,在省会引起了轩然大波。昨日,组织方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借肢体语言,反对白酒产品的过度包装,以唤起消费者健康消费的意识。

  平安夜不平安,有人要裸,而且要奔,“相约圣诞,激情‘裸’奔”,不知道商家咋如此激情,如此荒诞,如此不要脸面?即便是穿了裤衩,或者是穿件皮大衣,内里真空,不是还是荒诞吗?

  裸奔与酒,没听说过还会有什么关系,看了标题与内容,笔者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酒竟然与裸奔联系在了一起,不知道现在的酒家是不是让酒精烧昏了头脑?

  劣酒需要豪华包装,但再怎么包装,那也是劣酒,这种劣酒穿花衣裳的丑行,确实要谴责,确实要制止,确实要抵制,酒家要造势,应当是善行,但万万不可借什么裸奔的肢体语言,全中国当下最不缺乏的就是裸奔者,可以说裸奔快要过气了,铁钩子挂人才算是刚刚起步或者是噱头入门级,裸奔又能吸引几个眼球?与其裸奔,不如搞点别的,为防止落得诲淫诲盗之罪名,笔者在这里略去以下十余字,这个“别的”,你可以自己去想,但裸奔实在是太小儿科了。

  豪华包装下的劣酒伤胃,也伤心,更伤身,但裸奔伤眼,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万万不可打着抵制豪华包装下的劣酒的旗号而把全体郑州人的眼球来给伤了,拜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