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失足“走壁”途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4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长宁区北翟路一居民小区发生一起事故,一男子在出门倒垃圾时,忘了带钥匙,在大风将房门关上后,该男子企图从窗户爬进房间,不料失手从九楼坠落,伤势严重。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该男子住在大楼九楼。事发时,该男子因为出门倒垃圾时,一时大意,并未携带钥匙,房门又被大风吹关闭。

  男子心急,企图通过楼道公共阳台,从窗户爬进房间,不料在爬行中,男子突然失足,从九楼直接坠落,躺在地上浑身是血,当场不省人事。

  记者从长宁区中心医院了解到,伤者姓王,入院时伤势严重,经过检查,伤者肋骨、胸骨等身体多处骨折,已进入重诊监护病房,截至发稿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