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大实事:市民满意度81.07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8 新闻晚报
□记者张勇

  晚报讯 记者从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6年度市政府为民办的10件实事已全部完成,实现了年初承诺,取得明显成效。

  据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介绍,近期,市政府办公厅通过网上市民评议、市统计局抽样调查和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等三种形式,开展了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评议活动,结果显示,市民总体满意度达81.07分。

  2006年度上海十大实事

  ■新增就业岗位66.3万个,为计划的133%。其中农村富余劳动力非农就业13.7万个;全市共发放个人职业培训账户卡36.3万张,为计划的121%;郊区农民职业培训已完成6.9万多名,为计划的138%。

  ■完成300所郊区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并通过验收;新建标准化医疗急救分站15个,人员、救护车已到位。

  ■完成新建、改建100个社区“一门式”服务机构,其中乡镇新建80个。

  ■完成300家菜市场标准化建设,并实行了规范化管理;在80万亩基本农田推广使用有机肥,为计划的133%。

  ■完成838条同名道路整治工作;高速公路和外环线内所有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和信号灯的规范设置已全部完成。

  ■新增养老床位l万张;为2.5万户独居老人安装紧急呼叫装置,为计划的125%,新增居家养老服务对象5万名;建成20家示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完成56个小区、587万平方米的平改坡综合改造,为计划的146.7%。

  ■为4835名重残无业人员提供了养护服务,占计划的138.14%;全面完成为3万名听力障碍者生活和工作提供信息沟通服务的工作。

  ■建成15个公共消防站;完成115万个危险化学品气瓶的电子标签标识,为计划的115%;覆盖全市的800兆数字集群应急救援政务共网建设全部完成。

  ■完成城市化地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64.4万人进行了文明素质培训,为计划的27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