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向马国灾难援助基金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向马国灾难援助基金捐款

  由中国驻马大使程永华(右)移交仿真支票,并由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中)负责接领,首相署国家安全组总监兼国家安全理事会秘书阿末弗阿则一旁见证。(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图)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在2006年大马天灾醒觉日1周年纪念晚宴上,捐献3万5000令吉给大马国家灾难援助基金。

  由中国驻马大使程永华移交仿真支票,并由大马首相署部长纳兹里负责接领,首相署国家安全组总监兼国家安全理事会秘书阿末弗阿则一旁见证。

  程永华大使形容大马是中国的朋友,看到朋友遇到困难,作为友好国家,中国十分关注,也愿意提供能力所及的帮助。

  他说,马中两国睦邻友好的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双方致力于加强战略合作。

  据了解,在外国驻马大使馆中,中国大使馆是迄今唯一一个主动向大马捐款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