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证指数早盘突破26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超声)沪深股市今天早盘再度双双创出历史新高。上证指数在工行、中行等大盘股的推动下,于10时14分突破2600点,最高至2611.79点。上证指数从本周一的2350点起步,4天上涨近300点。

  市场人士对此冷静指出,从短期来看,银行股的估值已经合理。面对暴涨的股指,投资者有必要留一分理性。

  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594.36点,上涨57.98点;深成指报收于6517.18点,涨27.48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