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合上海实际推进和谐文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上海市宣传工作会议昨天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会议提出,明年上海宣传思想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推进和谐文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精神振奋、开拓创新的舆论氛围,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全神贯注地推进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在会上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对明年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副市长杨定华出席会议。

  殷一璀指出,做好明年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通过主动、积极、有效的宣传思想工作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重大战略思想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干部群众的头脑;要把握好当前舆论宣传基调主调,围绕“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精心组织新一轮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宣传报道,精心组织迎接十七大、贯彻十七大的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正面宣传水平,有效引导舆论,用群众易于理解、乐于接受的方式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增强舆论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加强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等重大战略思想的理论研究,着力回答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提出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为上海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殷一璀在讲话中强调,明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个根本,结合上海实际,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和谐文化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