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平饭店改造定位“顶级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和平饭店要改造了。”这个消息悄悄地在和平饭店的老客户中传递着。记者今天从和平饭店得到证实,斥巨资改造,目标定位顶级经典酒店,改造计划已进入实施“倒计时”,预计明年上半年启动。

  12月15日,锦江国际酒店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募得资金超过20亿港元,招股书披露,募得的资金除用于扩张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外,将用于改造和平饭店等。

  据业内人士估算,有着百年历史的和平饭店,改造目标定位于顶级经典酒店,改造投资将超过新建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